太平年

又是一个太平年

© 太平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咒回乙女 | 乙骨单人】我出生的储物柜(上)

「这很有趣?」「不,这很愚蠢。」

被诅咒的咒灵少女x诅咒她的咒术师少年

又名《左拥右抱咒灵美少女的忧太君》


仔细思考一下,这并不是青春年华的年纪该遇到的事。

被塞进储物柜什么的。


这不是个很大的储物柜,锁头长年失修,仔细看能轻易的找到二三片污渍和不知道哪个前辈遗落的原子笔。桌椅看起来比储物柜的年纪更大,不管怎么擦抽屉总是有一股除不掉的霉味。我一点也不喜欢把自己的东西放进去,谁知道会不会被哪个晚上偷偷钻进学校的人拿走?比起莫名其妙丢掉自己的作业簿,我宁愿每天背着重的能杀人的书包回家。


「等⋯⋯里香!⋯⋯拜托妳⋯⋯」

结果就是这样了,因为回教室拿作业簿而被留在了这里。

「谁⋯⋯谁来⋯⋯」

我现在的样子一定很扭曲吧。

全身上下的骨骼相互摩擦着发出了有点好笑的声音呢,本来应该连在一起的身体变成形状扭曲的肉块,看起来或许有点像屠宰场的绞肉?话说我是连雪花牛的肉沫都会吃掉的类型喔。

「⋯⋯救她⋯⋯」




「所以您的意思是说,我诅咒了乙骨君?」

五条悟的身形猛的向后伸展把食指戳向自己,「正是如此!哎呀哎呀小同学很聪明呢~立刻就理解现在的状况了~」

在我看来这位白发眼罩大叔讲的已经非常浅显易懂了,简单到年级倒数的山田同学都能理解的程度。


我因为被乙骨同学的咒灵杀害而心生怨恨诅咒了他,现在成了依附在他身上的咒灵。


「而您的工作就是负责,拔除我?」顿了一下,忍不住歪了歪头,「为什么是拔除不是杀死或者打倒啊?」

「咒灵又不算是活着的,当然是拔除啰~」五条先生把盒子里最后一个大福塞进嘴里一口吞掉,伸手用力拍了一下隔壁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盯着自己的少年肩膀。呜啊,真的可以相信这个人吗?

「不过乙骨同学的状况比较特殊啦,而且他超——级抗拒伤害妳的喔。总之先试着使用你们的力量来做点好事吧。」他一口气站了起来——见鬼了这个一米九的大叔居然隔着眼罩给了我们一个jk wink——「可靠的五条老师从今天起就是你们的班主任啦~」


注视着的眼前的存在,绝不是该存在世上之物。

自右眼的凹陷中生出了花,乙骨清楚的看到了她透明的肋骨同样被花所填满,然后是下身、她的下身是腐化的某种物质,那些花就这样在她身上扎根寄生⋯⋯

明明其他四人只是重伤,无辜的她却在眼前死去。

乙骨想沤吐,他踉踉跄跄的靠住墙壁任由自己晕眩的向下坠落。

毫无疑问的自己是罪魁祸首,里香有什么错呢?她只是想保护自己。而她就更没错了。

所以是我,只是我,不断的给周围的人带来伤害。

乙骨忧太无法呼吸,他瘫坐在地上无意识的蜷曲身体,把脸埋进膝盖里,双手紧紧的、颤抖的握住。

不能、让她死去。

「谁来⋯⋯谁来都好⋯⋯救救她啊。」



评论(3)
热度(262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